关于开展2023年“行走的党课:感悟思想伟力·踔厉奋进新征程”主题实践红色游学项目评审工作的通知
发布时间:2023-08-23    浏览:1828

各研究生党支部:

2023年“行走的党课:感悟思想伟力·踔厉奋进新征程”主题实践红色游学活动已经接近尾声,为确保对各团队实践成果进行评优,请及时提交项目成果。现通知如下:

一、提交内容

各实践团队所完成实践项目,须提交:

1.《主题实践红色游学情况汇总表》电子版(附件1)。

2.所有开展实践项目的团队(无论是否申报优秀项目)必须提交有关主题实践项目的优秀图片、视频、媒体报道等材料,请按如下要求提交:

1)完成1篇红色游学活动报告或实践案例(格式详见附件2)。

2)发布1篇高质量新闻稿(在社会主流媒体上)。

3)提供1份汇总团队活动照片或拍摄1个游学实践视频(a.照片要求:不少于5张,横屏拍摄,照片以大全景、中景、特写为主,需穿队服、展队旗,体现实践基地成员合影。b.视频要求:手机录制格式调整到4K模式下,横版拍摄,画质清晰稳定、比例169、分辨率1080p及以上,MP4格式,不超5分钟,视频统一使用“行走的党课:感悟思想伟力,踔厉奋进新征程”主题实践红色游学项目”文字标识。)。

二、实践成果评选说明

1)游学项目成果届时将邀请长三角高等工程教育联盟单位相关领导、专家学者统一评审。

2)根据提交项目成果进行评比,评选一、二、三等奖,并根据评比结果予以奖励。

3) 项目成果评选为一等奖的团队指导老师,评选为优秀指导教师。

三、提交时间及方式

1.提交截止时间:2023951200(逾期不再接收)。

2.各团队项目成果材料及《主题实践红色游学情况汇总表》(附件1)由团队负责人打包发至邮箱ygbxgb@163.com

3.各团队提交压缩包命名格式为:学院+党支部名称+项目名称+负责人姓名,二级目录命名为项目名+《红色游学项目成果提交汇总表》,每个项目需包含:1.活动报告或实践案例2.活动图片或活动视频3.媒体报道。

老夫子传媒免费入囗联系人:李老师,联系方式:021-55275438

 

2023823

附件1: 主题实践红色游学情况汇总表.xlsx

附件2:红色游学实践案例格式要求.docx

版权所有:老夫子传媒免费入囗/免费完整版片

地址: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邮编:200093

电话:021-55272623

  • 老夫子传媒免费入囗研究生招生

  • 老夫子传媒免费入囗研究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