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评选2024年度我校优秀毕业生的通知
发布时间:2024-03-07    浏览:3925

关于评选2024年度我校优秀毕业生的通知


各学院:

2024年度校优秀毕业生的评选工作现已开始,请各学院参照《我校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》(上理工【202196号)严格按照程序组织评选,确保评选公开公正。具体事宜如下:

1、评选条件:

1)热爱祖国,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,品行端正,尊敬师长,无违法违纪行为。

2)学习成绩优良,在读期间无不及格课程,在科研方面有突出成果,在读期间获得两次校级及以上荣誉或奖励。

3)学位论文按期答辩,并通过答辩,符合申请学位的条件。

4)对响应国家号召献身国防事业,自愿赴西部、边远、贫困地区和艰苦行业等基层和重点领域、新兴领域、国际组织就业的毕业生,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参评;在科研、国内外各类竞赛取得突出成绩的,在服务社会、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,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参评。

2、各学院按照评选条件、推荐名额(附件1)确定推荐名单,并在学院范围内进行5天公示。

3、所有名单公示无异议后,获评学生填写校优秀毕业生审批》(附件2该表一式两份,在电脑上填写后打印并由本人黑色水笔签名,具体要求见样表,请勿自行调整审批表格式打印要求:A4纸(一张)双面打印,一式两份。

4、学院核对学生校优秀毕业生审批表上的信息无误后,签署学院意见,加盖学院行政章学院领导签字或盖章。同时填报《校优秀毕业生汇总表》(附件4)并加盖学院行政章。务必注意提交材料的准确性

5、各学院请于2024年43前上报校优秀毕业生纸质版材料(加盖学院签章的《审批》及《汇总表》)至研究生工作部408室,同时发送《汇总表》EXCEL电子文档到usstygb@163.com

6、为便于对学生获奖资格进一步审核,烦请递交材料将审批表根据汇总表顺序排序。审核通过后将会进行校级公示。


研究生工作部

20243月7


附件1各学院2024年度校优秀毕业生(研究生)推荐名额

学院

人数

学院

人数

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

35

光电信息与计算机

工程学院

66

管理学院(含专业学位中心

72

机械工程学院

41

外语学院

13

环境与建筑学院

26

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

16

健康科学与工程学院

57

材料与化学学院

35

理学院

16

马克思主义学院

4




附件2上理理工大学优秀毕业生审批表

2024年度我校优秀毕业生审批表.docx

3:上理理工大学优秀毕业生审批表(样张)

2024年度我校优秀毕业生审批表(样张).docx

4:校优秀毕业生汇总表

2024年度校优秀毕业生汇总表.xlsx

版权所有:老夫子传媒免费入囗/免费完整版片

地址: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邮编:200093

电话:021-55272623

  • 老夫子传媒免费入囗研究生招生

  • 老夫子传媒免费入囗研究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