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评选2024年度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的通知
发布时间:2024-03-07    浏览:1971

关于评选2024年度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的通知

各学院:

       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《关于做好2024年度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》(沪教委学【20248号)及《我校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》(上理工【202196号),学校现开展2024年度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(研究生)的评选工作,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评选条件和名额

1、在校学习期间未受过处分,无不良信用记录,成绩优秀,思想政治素质和综合表现突出。原则上从校优秀毕业生中推选;

2、具有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,对响应国家号召献身国防事业,自愿赴西部、边远、贫困地区和艰苦行业等基层和重点领域、新兴领域、国际组织就业的毕业生,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参评;

3、各学院推荐名额详见附件1

二、评选程序及材料上报

1、学生自主申报,学院组织遴选,推荐结果经学院范围内5天公示无异议后,学院填报《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汇总表》(附件2)。

2、请于2024年43前上报2024年上海市优秀毕业生推荐汇总表》(加盖学院签章)至研究生工作部408室,同时将《汇总表》excel电子版发至usstygb@163.com

3、汇总表中的各项信息参照格式如实填报,审核通过后的名单将统一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公示。

4、根据市教委要求,上海市优秀毕业生登记表采用网上填报。经学校公示无异议后,学生本人进行网上填报并按要求打印《优秀毕业生登记表》(一式两份)。具体填报时间和流程待通知。



研究生工作部

20243月7



附件12024年度上海市优秀毕业生(研究生)推荐名额

学院

名额

学院

名额

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

15

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

28

管理学院(含专业学位中心)

30

机械工程学院

17

外语学院

6

环境与建筑学院

11

健康科学与工程学院

24

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

7

理学院

7

材料与化学学院

15

马克思主义学院

2





附件22024年上海市优秀毕业生推荐汇总表》

2024年度上海市优秀毕业生汇总表.xlsx

版权所有:老夫子传媒免费入囗/免费完整版片

地址: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邮编:200093

电话:021-55272623

  • 老夫子传媒免费入囗研究生招生

  • 老夫子传媒免费入囗研究生